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南京工业大学何明芳教授应邀来我院做考研宣讲

发布者: 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生考研率,提前了解考研信息,6月18日下午3点,南京工业大学何明芳教授应邀在主一大教室进行研究生入学考试宣讲。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飞、辅导员范大成老师及即将考研学生200余人参加。

何教授首先对南京工业大学的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介绍了生物化工学科群,其中生物与生物化学学科位列ESI前1%,学科隶属国家重点学科和教育部国家特色重点学科。随后,何教授对研究生入学考试流程做了详细讲解,并以南京工业大学为例分别从报考人数、录取人数、以及专业录取情况三个方面分析研究生招生情况。最后,何教授对大家考研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讲座有利于加深学生对南京工业大学的研究生招生政策了解,明确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注意事项,让有考研的学生更加明确目标,有助于学生提前进行规划和准备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