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药学院2017届系列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 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6日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努力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12月3日,我院积极参与学校于主楼举办的大型招聘会,并于同日下午举办药学院专场招聘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亲临现场指导,2017届毕业生积极参与。

我院党委书记白云娜、副院长郭栋以及学管办老师莅临现场,热情地与用人单位沟通,详细了解各单位的用人需求以及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提前了解就业形势。参会企业通过展板、PPT和校内广播大力宣传,展示企业概况、经营理念及招聘计划,对学生提出的福利待遇、工作地区和晋升等问题一一解答。应聘学生以饱满的精神、出色的口才、得体的语言、丰富的专业知识赢得了招聘公司的一致好评。经调查参会单位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用人单位做好人才储备,同时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系列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使毕业生们积累了宝贵的应聘求职经验,督促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找准自身职业定位,为成功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加强了我院与各大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