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我院主办“与你云相约,青春再启航”第三场云招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提高我院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6月23日下午,我院于线上举行“与你云相约,青春再启航”第三场云招聘,此次招聘邀请北京春天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南京圣和药业两家企业参加。

首先由招聘药企就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规划和覆盖地区、现有产业结构和组织构架、企业文化及成果和工作环境等方面对企业进行具体介绍。接着,详细说明了各岗位对于专业知识、沟通技能以及实践经验的不同要求,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薪酬、待遇和意向岗位的疑问。就职业选择上,两家公司分别围绕临床试验的话题,从沟通、技能、思维、协作、态度这五方面深入浅出进行分析,并建议毕业生要在充分认识自己的基础上合理评估,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岗位。

此次招聘会提高了毕业生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的意识,深刻地认识到职业选择不仅需要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更应树立自主择业的意识,更有力的促进了我院就业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