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办第二场“与你云相约 青春再起航”云招聘

发布者: 范大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浏览次数:

为保障我院毕业生就业,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及就业岗位与专业匹配度,我院于2020年6月3日下午举办线上云招聘活动。应邀参加的有信达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正大天晴润众制药有限公司以及南京恩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我院80余名毕业生。

会前我院就招聘公司岗位详情对同学进行了宣传介绍,同学们做好就业招聘的充分准备。招聘开始前,我院学工办主任刘媛对前来参加线上招聘的药企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机会,争取找到心仪的岗位。随后各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开展了就业招聘宣讲及就业咨询,同学们咨询了职业发展、薪资体系等问题。最后,同学们进行了简历投递。

本次线上云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给我院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是我院在疫情当下结合学生就业工作的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