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韩爱侠书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 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30日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16日下午,药学院党委书记韩爱侠以“用奋斗坚守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为题,为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管理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韩爱侠书记首先跟大家分享了前一阶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心得和体会,强调了作为药学人应当坚守“做好药,用好药,药学服务,服务人民”的初心,践行“培养能够做好药、用好药的优秀专业人才”的使命;结合药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她指出了学院当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实施举措。最后,韩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奋斗幸福观”的论述,总书记指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 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韩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凝聚带领药学院全体师生,用无私奉献的奋斗坚守服务人民的初心,用脚踏实地的劳动践行立德树人的使命,在为药学事业的奋斗中实现个人的价值、享受幸福的人生。

整个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立足现实,分析透彻、内涵丰富,与会人员表示受益颇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