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 |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

发布者: 刘媛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浏览次数:

百年征程浩荡,风华恰是年少。为响应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号召,7月15日下午,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党员主动为同学们搬宿舍,以实际行动“为同学办实事”。

根据学校暑期修整宿舍的统一要求,药学院18级女生需在放假前调整宿舍。7月15日下午五点,阵雨初歇,学生党员们便即刻赶去为同学搬宿舍。他们鼓足干劲,不停歇地在楼层间穿梭,衣衫被汗水浸湿,他们也毫无怨言,只要能为同学多出一份力,让同学能早点结束回家,便觉得开心。

从下午五点到晚上八点,三伏天的高温加上断断续续的小雨,空气中笼罩着闷热潮湿的气味,但学生党员们秉持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持工作,雨水混着汗水顺流而下,如同洗热水澡一般,但大家毫不在乎,无论大件、小件,学生党员们微笑地帮助同学完整、快速送到新宿舍,他们的乐观积极向上精神深深地影响了周围的同学。

本次活动发扬了为人民服务不怕苦、不怕累的踏实实干精神,发挥了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同学办实事”,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树立了优秀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