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 | 院领导到科研实验室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者: 尹家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和“创平安迎七一”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部署,落实“学党史办实事”活动,6月18日上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来到位于科教楼B座2层、D座2层和5层的实验室,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危险化学品管理与使用、水电等基础设施布局、消防安全以及实验室安全防护设施、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杨冬芝陪同检查。

检查发现,实验室环境整体较为整洁,相关试剂管理比较规范。对于存在的部分问题,院领导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并敦促各实验室全方位排查隐患,确保人身和资产安全,保证实验室有序运行。

院领导在检查中强调,实验室安全事关师生生命安全,事关学校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大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进一步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提高安全防范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