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 | 扛起责任担当,筑牢防疫防汛防台“三防线”

发布者: 尹家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浏览次数:

连日来,面对“汛情+疫情”的严峻形势,我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防汛防台工作部署要求,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及时分析和研判形势,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隐患排查,确保师生安全。

7月28日中午,院长郭栋、党委副书记黄飞、副院长赵子明,冒雨先后来到位于教学主楼七楼、科教楼B座二层、D座二层和五层的实验室,以及简易平房试剂存放仓库等防汛重点场所,对防汛准备、值班值守以及应急响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郭栋院长强调,各实验室工作人员,尤其是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防患意识,绷紧安全红线,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汛期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对于假期留校学生,考虑到疫情防控和台风来袭造成的生活不便,学院及时做好留校人员信息统计,紧急采购方便面、火腿肠、面包等应急物资,在学生党员的协助下第一时间发放到位,为同学们送去了关心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