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 |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王婷玉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号召,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学生的成效,我院于10月21-22日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副院长赵子明、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50余人参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高度评价了学院在教学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们围绕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材选择及其他与学业学习、教学质量相关内容,踊跃发言,提出问题,进言献策。赵子明副院长认真听取意见,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耐心解答。

赵子明副院长强调,教学工作座谈会是我院长期坚持的教学质量监控有力措施,针对同学们反映的教学工作相关问题,学院会及时整改,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制度,改进教育教学方式,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