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课程思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在校2021年“课程思政”建设示范课程和教学示范课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尹家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发挥好“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同向同行、协同育人作用,校教务处组织开展了2021年“课程思政”建设示范课程及教学示范课评选活动,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专家评审和学校审议,我院赵子明副院长负责的《药品生产、营销与创新创业实践》课程获评“课程思政”建设示范课程,李成林等8位老师主讲课程章节被评为“课程思政”教学示范课。

近年来,我院围绕培养“懂医精药、善研善成”的医药兼备型高层次药学人才为中心,通过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强化思政教育,打造了一支融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为一体的教学团队,深入开展课程思政,引领践行核心价值观。此次评选取得优异成绩是对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依托临床药学和药学2个国家一流专业和2门国家一流课程建设平台,坚持立德树人,深入挖掘思政资源,把思政工作贯穿教学全过程,推进思政教育系统化、规范化,真正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