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员学习 - 正文

药学院党委各党支部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安排(2022年12月7日)

发布者: 尹家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本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和政策文件学习安排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政治理论学习

1. 12月4日至10日是第五个“宪法宣传周”,今年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请结合宣传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七部分“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

报告链接:http://www.gov.cn/xinwen/2022-10/25/content_5721685.htm

2.组织教职工党员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赶考之路”网上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通知链接:https://xcb.xzhmu.edu.cn/info/1007/3268.htm

二、政策学习

1.学习了解学校2022年“我为师生办实事”特色项目完成情况(附件1)。

2.按照校工会安排,集中或自行观看学习“劳动 壮美 新徐州”劳模(工匠)故事宣讲视频。

学习材料链接:https://pan.xzhmu.edu.cn/share/95a9882b9e8e228ba32d750326。

三、学习要求

本周不安排业务学习。请各支部结合实际,开展线上学习,具体学习时间自行安排。


中共徐州医科大学药学院委员会

2022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