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员学习 - 正文

药学院党委各党支部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安排(2024年3月25日-3月29日)

发布者: 尹家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本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安排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政治理论学习

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及社会经济的发展形势、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发展举措,重点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科教兴国战略及医疗卫生工作的部署安排。

学习材料可参考《理论学习指南》(总第9期,2024年第2期)两会专题。

链接:https://xcb.xzhmu.edu.cn/info/1014/4036.htm

二、政策学习

学习《徐州医科大学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深入思考如何围绕学校确立的年度工作目标,主动担当作为,开拓奋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学习材料详见附件。

三、业务学习

各支部自行安排。


中共徐州医科大学药学院委员会

202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