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德师风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牟杰教授荣获第十四届“徐州市文明职工”荣誉称号

发布者: 王艳平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徐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和徐州市总工会联合发布《关于命名第十四届“徐州市十佳文明职工”和“徐州市文明职工”的决定》,我院牟杰教授被授予第十四届“徐州市文明职工”荣誉称号。

牟杰教授是徐州医科大学“振兴计划”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现任药学院分工会主席,徐州医科大学侨联副主席,徐州化学化工协会理事。从教20余年,一直奋斗在教学、科研工作第一线,在学科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课堂教学、课程思政等方面锐意进取,获批省级教改课题6项,主编江苏省重点建设教材2部,江苏省一流课程暨网络精品课程《有机化学》负责人,所负责的有机化学课程2021年获批江苏省一流课程;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自然科学课题10余项;指导本科生在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等全国A+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中获得省级以上奖励11项。2020年荣获“徐州市优秀女教师”荣誉称号。2021年荣获徐州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