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研究与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研究与成果 - 正文

我院获批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2项

发布者: 李桃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评审结果,郑骏年教授和赵子明副教授主持的《依托优势产业集群推动“四链合一”协同育人的细胞治疗药物学科集群的构建与实践》项目获批重大课题立项,周雪妍教授和李冲副院长主持的《“双向融合、四化设计”产教融合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研究》项目获得一般课题立项。

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由江苏省学位办、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增强研究生导师和管理人员专业发展水平和管理研究能力,推动我省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创新发展。我院连续五届获得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支持,其中1项为重大课题、3项为重点课题。

我院将按照学校要求,积极探索研究生教学改革面临的新情况、新要求、新课题,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推进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全面加强教学质量内涵建设,促进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整体提升。